大台中*豪星*全省搬家公司

大台中*豪星*全省搬家公司
  • 【服務地區】:
    台中地區
     
    【聯絡電話】:
    0800-018178
    0912-186-262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2段480巷13號1樓
     
    【營業項目】:
    ★ 一般住家搬遷
    ★ 廢棄物處理
    ★ 特殊物品搬移
    ★ 各型電器搬移
    ★ 公司遷移
    ★ 工廠遷移
    ★ 學校機關
    ★ 學生宿舍搬遷
    ★ 到府估價
    ★ 貨物運送
    ★ 包裝、吊卸、起重搬運
     
    【服務介紹】:
    豪星搬家公司是由一群累積多年搬家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團隊成員在領域中多有十年以上的搬家服務經驗,因此也更能貼近客戶的心,完成客戶的交託。本公司的用心體貼及兢兢業業的精神,從電話接洽、到府估價、搬家人員、車輛,都是公司一貫化,並非外包或靠行車輛,確實管理。一直是客戶大大讚揚的地方,客戶常常說:因為本公司的體己,讓我們能夠圓滿地搬好家,快樂地進駐。

    本搬家公司,提供給您最貼心的服務品質,從搬家前的規劃到搬遷完成後的關心服務(包含:搬遷規劃、勘日、包裝、拆卸、廢棄物處理等),都是本公司的服務項目,給您最用心的品質。您珍貴的物品,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一次完成,分擔您搬家時的困擾,讓搬家成為您輕輕鬆鬆的事情。
     
    本搬家公司,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用心、專業和誠信做為服務大眾的原則。相信本公司的卓越服務,必讓客戶無後顧之憂;而本公司的合法誠信,也是客戶信賴的根源。讓豪星搬家公司和您一同圓圓滿滿。
     
    是我們讓客戶安心把”商品”交給我們運送真正原因!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台中搬家業界最佳口碑。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