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興搬家 親切 專業 服務周到

日興搬家 親切 專業 服務周到
  • 【服務地區】:
    台中地區
     
    【聯絡電話】:
    0800-088-040
     
    【營業項目】:
    提供免費諮詢、免費到府估價,免費贈送紙箱、傢俱拆裝、包裝保護、搬運吊運、送達定位、傢俱組裝
     
    【服務介紹】:
    公平交易,創造三贏,永續發展 ~期許每一次的服務能為顧客、員工與公司間建立一個長遠而平等的朋友關係~ 本公司強調公平交易理念,以客製化服務替顧客規劃最划算的搬家方式與車次,嚴格把關品質,合理收費,並以透明的責任分紅制度與員工分享,使顧客公平付費享受喬遷的喜悅、員工獲得公平報酬而樂在工作,而公司賺取合理利潤,創造三贏局面,力求永續發展。

    服務特色: 親切:了解客戶的疑惑與需求,關於搬家價格、打包整理技巧、搬家方式與糾紛防範均提供親切的叮嚀與諮詢服務。

    專業堅持:堅持對搬家專業的尊重,聘用至少五年搬家經驗的員工,工作時間著裝整齊,不煙酒檳榔,遵循標準作業流程,專注、謹慎、效率完成顧客託付。

    專業品質:注重服務品質,將客戶的付費反應在品質上。品質來自於對員工的教育訓練與照顧、完整的車隊、車輛定期保養維護及包裝素材的不斷更新。

    精緻化服務:搬家與搬運不同,不再是傳統印象僅靠蠻力的工作,更需要用心思考與規劃,精確的估價,依不同物品特性使用包裝材料、安排搬運或吊運以及疊放的方式,兼顧每一細節以成就每次顧客滿意的服務。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