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優質搬家 誠懇、用心、負責

臻品優質搬家 誠懇、用心、負責
  • 【服務地區】:
    台中地區
     
    【聯絡電話】:
    0800-556-855
     
    【LINE ID】:
    @aqq6510a
     
    【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路351巷5-4號
     
    【營業項目】:
    ● 學生、套房搬家
    ● 工廠搬遷
    ● 學校、機關搬遷
    ● 店家搬遷
    ● 展覽搬遷
    ● 進櫃撤櫃
    ● 吊車起重
    ● 系統傢俱拆裝
    ● 廢棄物品代處理
    ● 全省南北專車搬遷
    ● 全省回頭車搬遷
    ● 演奏鋼琴
    ● 各級金庫
    ● 故宮古董
    ● 模具機械
    ● 科技儀器
    ● 電腦機房
    ● 運動器材
    ● 原木傢俱
    ● 特殊物品
    ● 大小魚缸
    ● 超重物品
     
    【服務介紹】:
    誠懇、用心、負責
    臻品優質搬家公司提供大台中地區台中、彰化、南投等中部地區全方位的搬家服務。

    臻品搬家公司一直以來秉持『誠懇、用心、負責、視如己物、忠於所託、將心比心』為原則,完成每一位消費者的託付。台中搬家我們服從及配合顧客指揮,並詳細的替客戶規劃完善的搬運流程以及精緻的防護傢俱包裝,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貼心服務成為客戶最佳的信心來源。

    本公司除了工作人員十多年的搬家經驗外,彰化搬家我們更要求每位從業人員工作時間服裝整齊、不吃檳榔、不酗酒,因為唯有專業、親切外更要有好品德的服務人員,才能提供更好的品質服務及更多的客戶支持,也才能讓我們更有所成長。

    台中搬家公司從事搬家業務,於技術上服務人員瞭解如何運用技巧搬動傢俱最為省力且安全。

    臻品優質搬家公司在此要感謝一直跟著我們一起打拼的每個台中搬家公司服務人員,因為有你們的一路支持,才會讓臻品搬家公司越來越成長與進步,本公司在此對你們致上最深的感謝,這一路以來的支持。

    臻品優質搬家公司在這裡更要感謝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介紹,因為有您的支持、見證與推薦才有臻品的成長,您的意見與鼓勵是讓我們有更加成長與進步的空間。   

    ※ 台中臻品搬家從免費電話洽詢→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保證書→免費運送紙箱→搬遷過程→傢俱防護精緻包裝→定點定位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