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搬家公司 政府立案 合法專業搬家公司

大愛搬家公司 政府立案 合法專業搬家公司
  • 【服務地區】:
    台北地區
     
    【聯絡電話】:
    0800-090-320
     
    【LINE ID】:
    0981168111
     
    【營業項目】:
    人力搬運、特殊搬運、精緻搬運、
    頂級規劃、豪華打包、進櫃撤櫃、
    倉儲寄放、垃圾處理、吊卸作業、
    冷氣拆裝、拆除清潔、南北長途。
     
    【服務介紹】:
    大愛台北搬家公司 為政府立案之合法專業搬家公司,我們擁有著十數年的搬家歷史,並非一般貨運兼營搬家業務,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的正派經營理念,大愛台北搬家公司的精緻搬家服務團隊,皆受嚴格職前專業搬家訓練。

    營業範圍遍及基隆搬家、中和搬家、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土城搬家、三重搬家、林口搬家、三峽搬家、新店搬家、新莊搬家、蘆洲搬家、五股搬家、樹林搬家等全省搬家服務。

    大愛搬家的親切專業,讓您的搬遷事宜得到最好的優質服務。親切負責的搬家服務,期待您的來電洽詢。 有些搬家公司司掛羊頭賣狗肉(根本沒有合法搬家運輸牌照),只是一般與搬家行業無關的營利事業登記證,例如:企業社、起重行及工程行等,或者更沒有公司組織(也就是根本沒有申請一般營利事業登記證),也可能只是詐騙集團。

    敬請要搬家貴客戶一定要確認清楚,以保障自身權益。

    大愛作業原則
    1.善用技巧 搬運傢俱、家電時,遇有水窪、高低落差或斜坡道,將善用專業搬運技巧協助,避免貴客戶物品搬運中掉落。拆裝傢俱時,隨時注意方向、形狀及每顆螺絲的位置,避免裝錯情形發生。
    2.以客為尊 對貴客戶之傢俱物品,絕對遵從顧客指揮定點定位,對貴客戶的言行禮儀,絕合宜得體,並尊重顧客的決定。
    3.注重儀容 一定穿著大愛制服、布鞋、穿戴整齊、注重清潔衛生。上班作業中,不作不雅動作、注意言行舉止、注重禮儀進退得宜,工作期間不吃檳榔、不抽煙及不喝酒。
    4.注重安全 對於過重的傢俱、家電類,不獨立逞強搬運,立請同仁協助,避免物品損傷或自己受傷。
    5.作業原則 絕對珍惜顧客每件傢俱物品,珍惜其傢俱之背後意義。
    6.作業規定 作業中,絕不碰撞、不掉落、不投擲、不腳踩、不坐上面、不拖拉您的傢俱物品。作業前或作業後,若發現現傢俱舊瑕疵或因搬運所產生傢俱損傷時,必須立刻報告顧客實際情形,以示負責。
    7.視如己物 對於貴客戶之傢俱物品,視如家中己物,以同理心來為您服務。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