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福搬家 誠信、責任、親切的服務精神

松福搬家 誠信、責任、親切的服務精神
  • 【服務地區】:
    台北地區
     
    【聯絡電話】:
    02-2789-3388
     
    【LINE ID】:
    @jdi3758t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3段50巷10號2F
     
    【營業項目】:
    經濟搬家
    又稱自助搬家,包裝拆裝及上下樓皆需由客人自行處理,松福專員會協助客人在起迄地之一樓將物品搬運上下車(一樓起卸貨,不含搬樓上),費用通常較一般搬家低。
     
    一般搬家
    個人物品(衣物、書籍、碗盤等)由客人自行打包裝箱,大型傢具則由松福專搬家業員幫您包裝並協助所有物品搬運上車至新居卸貨,大型傢具可免費定位。
     
    精緻搬家
    專為忙碌又沒時間打包的客人所設計,全程由松福專業搬家人員幫您打包裝箱並運送至新家卸貨定位。

    除此之外,不同的方案皆可配合各種不同的計價方式(以車計價、計時制等),透過松福專業人員的協助,消費者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搬家方案及收費
     
    【服務介紹】:
    關於松福 台北松福優良搬家公司創立於民國72年迄今、實實在在經營30餘年。

    深受各機關行業客戶的肯定,松福搬家公司現有大小貨車50輛、派車迅速、搬家師傅素質優良、服務親切、不亂加價,工作經驗豐富可靠。

    本公司為經濟部、交通局所核准之合法優良搬家公司。 台北松福優良搬家公司的服務精神 誠信、責任、親切 台北松福搬家公司誠實合理的收費、責任制度的運送以及親切熱誠的服務。

    您的滿意松福搬家公司的目標,請把您的滿意告訴親朋好友,讓松福搬家公司有機會再一次為您服務!把您的不滿意告訴松福搬家公司,讓我們有改進的機會,提昇服務品質。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