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搬家 提供您全省多樣性專業搬家服務

大展搬家 提供您全省多樣性專業搬家服務
  • 【服務地區】:
    台中地區
     
    【聯絡電話】:
    0800 567 898
    0937-766-367
     
    【LINE ID】:
    @cgp1014w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原八街125號 
     
    【服務介紹】:
    ●服務理念 Object 提供您全省喬遷多樣性專業搬家服務,擁有合法執照,19年搬運經驗,始終本著客戶愛家.戀家的態度, 以客戶滿意度為準則,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更貼心的優質搬家服務,讓您能夠更放心將家的搬運交給大展搬 家團隊,寬心迎接新生活到來。
    ●契約承諾 Promise -提供全方位搬家安心保障,珍惜您委任家具/物品如己物般細心著手搬運,維護客戶權益,絕不讓您交付的物品受到無理碰損,給您真正契約化搬家保障、人性化服務。
    -合法搬運契約明載項目:
    1.估價人員
    2.搬遷條件
    3.搬家費用計價方式
    4.搬運日期
    5.理賠方式
    6.服務類別
    7.責任歸屬
    8.車輛噸位
    9.公司營業統編。
    ●嚴選員工 Sevre -大展搬家公司嚴格要求現場搬家服務人員之客戶滿意考績,並致力提供內部專業服務訓練,著重視如 己物、細心、輕放之細膩服務,嚴格為客戶把關服務員工之專業技巧、品德篩選。 -服務過程中,每位大展員工均穿戴制服、員工識別證出入您指定的遷移地址,讓您公司的員工或您的 家人在搬運過程中能夠安心識別大展搬家公司的服務人員喔!
    ●量身服務 Appraise 提供您公司類型/特殊遷展之量身化搬運契約,為您審慎評估公司搬家費用,提供搬遷訴求諮詢,貴 公司花的每一分錢得到最大的效益,並針對您量身擬定的專業搬家契約步驟,協助您於規畫期限內完美差。
    ●意見與推薦 Opinion and Recommend 大展優質搬家-最在乎您搬遷的需求、感受與意見。在每一份信任託付完成後,您所親填的評語回函都是 大展優質搬家團隊,努力改進的動力喔!

    歡迎您隨時透過評語回函或老闆信箱,給大展多方意見與鼓勵喔!
     
    優質搬家師傅  6大基本保證:
    1.  師傅品性第一  
    搬家是十分私密的居家服務,為保障出入客戶搬遷場所安全,我們幫您嚴格把關搬家師傅品性,剔除偷竊傷害不良前科者出入您的私宅。
     
    2.  交托安全第一   
    搬家是十分需要專注的工作,杜絕搬運過程喝酒,讓搬運師傅專注駕駛安全,防護傢俱安全,執行相關安全防護,本公司團隊嚴格禁用職場飲酒者(若有發現舉報即革職論)。
     
    3.  搬運效率第一    
    搬家是十二分精力活,話說面試第一關就幫您剔除了天天等休息休假領年終懶惰草莓,剩下來的都是精壯的百分百搬家戰士,第一時間為您分憂解勞,快速定位開始新生活。
     
    4.  人力體能第一  
    搬家是十二分體力活,從早到晚連操三天是兵家常事,大展每一位師傅都是精實幹練匹美海陸戰隊等級的強壯人選喔!
     
    5.   防護細心第一   
    搬家是十分細心活,從輕搬輕放,拆卸,專業疊車,到組          裝,定位,還有裝潢保護,都不能大意,大展搬家每位師傅都是專職人員,公司堅決不用廉價勞工幫客戶搬家。
     
     6.   服務態度第一    
    搬家也是一種修煉,我們嚴禁師傅在客戶場所抽菸,並且禁用    髒話粗話掛嘴上的工人,都是整潔乾淨帥帥的師傅喔!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