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選!好幫手搬家公司,深耕嘉義搬家

首選!好幫手搬家公司,深耕嘉義搬家
  • 【服務地區】:
    雲林、嘉義、台南
     
    【聯絡電話】:
    0981-222888 
     
    【LINE ID】:
    z610324
     
    【營業項目】:
    政府機關搬家、公司搬遷、工廠搬遷、大小家庭搬家、學生搬家、自助搬家、清運廢棄物、搬機械、搬鋼琴、金庫吊運、貨運、回頭車...各種搬家都有服務。

    家庭工廠遷移、特殊物品搬運、二手家具回收、廢棄物處理、冷氣拆裝、裝潢拆除、廁所水管疏通、清潔油漆、專業的吊車服務。
     
    【服務介紹】:
    搬家公司首選好幫手,深耕嘉義搬家、台中搬家等市場 好幫手搬家公司,每位師傅都擁有數十年的經驗,做事仔細、態度認真。

    我們都站在客戶的角度著想,以熱情的服務方式為您效勞。誠信、專業、熱情,是我們立業的原則,我們提供精緻型、專業型、經濟型搬家服務,絕對誠實估價,無虛價之問題。

    本公司之業務以【契約】為準,裝載是請客戶查看是否有缺漏、搬定時由客戶檢查是否有未搬下之家具,每次皆由專人估價、老闆親自帶隊搬運、裝載。

    請您放心選擇! 好幫手的口碑 【我們用心 你們放心】. 貧困優待,大、中、小貨車均備昇降尾門,吊車六節可吊至5樓。

    流程 一、套房或部份物品搬家歡迎來電洽詢 了解您的搬家服務需求,電話為您解答搬家服務問題,提供最合適的搬家服務方式及報價。  
    二、家庭或公司免費到府估價 專人到府評估搬運物品數量及種類,並報告搬家費用、服務人數及使用車型。  
    三、履行合約保證 搬家前簽訂搬家契約,保障消費者權益。  
    四、提供衣物、雜物紙箱打包。  
    五、準時派車抵達 依照客戶約定時間配合入宅,準時抵達。  
    六、物件貨品定位 抵達新居後,依客戶指定位置擺設完整。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