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國專業搬家公司,專業至上、服務至上

正國專業搬家公司,專業至上、服務至上
  • 【服務地區】:
    嘉義地區
     
    【聯絡電話】:
    0933652101 
     
    【LINE ID】:
    dondilau
     
    【地址】:
    嘉義市自強街195巷28號3F
     
    【營業項目】:
    免費到府估價、傢俱拆裝定位、物品包裝保固、冷氣拆卸運送 廢舊垃圾清理、人力人員提供 省錢自助搬家、即時賣場搬運、鋼琴搬運運送、公司企業搬遷、工廠喬遷搬遷、學生宿舍搬家、套房雅房搬家、大小吊車調度、回頭車查詢、精緻服務

    包裝服務:
    由正國搬家中心專業打包裝箱,包含易碎物品、貴重物品;或是委託正國搬家中心全數打包整理搬運物品,包含私人物品、衣物書籍、細項雜物(需估價時提前告知,裝載當天之前,處理完畢)。

    廢舊服務:
    正國搬家中心於107年01月01日起,廢舊傢俱方面協助客戶通知市府環境保護局處理;營業廢料(如裝潢廢料)基於縣市政府新明文規定,環境保護局不再收取,正國搬家中心會配合專門廠商處理。

    組裝服務:
    屏風隔板,組裝傢俱裝卸(不包含系統傢俱)。

    人員服務:
    正國搬家中心服務種類包含人員提供,不需要車輛運輸,僅需同一地點的搬運方式(包含同業、非同業的人員調度)。

    吊車服務:
    正國搬家中心有其配合吊車服務的專業同行廠商,專門處理人員無法搬運的部分。

    自助服務:
    於108年01月01日起,提供自助服務,正國搬家中心僅提供搬運師傅和出車,負責車載的堆疊裝卸,由顧客自行搬運物品(需搬運前提前告知)。

    賣場服務:
    於108年01月01日起,提供賣場服務,顧客於大型量販店購買大型傢俱、家電,無法配合大型量販店廠商時,可以來電詢問。

    鋼琴服務:
    正國搬家中心有其配合鋼琴服務的專業同行廠商,包含鋼琴的裝載、運送。

    超重服務:
    搬運物品但凡超過100公斤(包含)以上,於搬家當天車輛裝載之前,必須先告知前來估價的人員。

    回頭車服務:
    顧客提前詢問南北回頭車的時間和日期,經由人員的登記記錄,並回覆和訂定相關的日期和費用。
     
    【服務介紹】:
    正國搬家中心 嘉義搬家公司 - 正國搬家中心,成立至今已經超過30多個年頭,政府立案、老字號、優良的專業搬家公司,專業至上、服務至上的永續經營理念,注重服務優先、專業優先、品質優先為原則,承接服務、專業服務、品質服務、良心服務。

    專業精緻服務 多年的努力,身為嘉義搬家公司翹楚的正國搬家中心,秉持著公開、公平、公正、合情、合理、合法六大經營哲學,不坐地起價的良心服務深受業界肯定,免於搬家公司同業的惡性競爭,以專業、誠信、珍惜並且不以高端企業機構為單一目標,不管案件大小,而是以精緻服務來面對每一位顧客的不同需求,亦是我們努力不懈的動力。

    永續經營理念 身為服務業,擺脫搬家公司給人的出俗形象,契約化經營,杜絕搬家糾紛,專員專業到府估價、專員專業簽訂契約、專員專業線上諮詢,教導和指導每一位員工教育訓練,以專業、精緻、技巧、禮儀、裝載、卸載、安全為待客之道,將每一個物件物品都視如己物。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