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成搬家-服務專業、用心態度、竭誠服務

佑成搬家-服務專業、用心態度、竭誠服務
  • 【服務地區】:
    台東地區
     
    【聯絡電話】:
    0952-956-208
    089-335-899
     
    【地址】:
    台東市南海路52-14號
     
    【營業項目】:
    家庭搬家1500元起
    學生搬家500元起
    廢棄物處理1000元起
    全省回頭車
     
    【服務介紹】:
    台東市佑成搬家,個人 / 學生/家庭搬遷,不論你是一個人、還是一家人,佑成都會竭誠為你服務!展現我們的服務專業、用心態度幫你好好搬家! 我們會依搬遷車數免費提供你紙箱(滿額提供),並給予搬家物品基本防護(毛毯、物流圓籃)及家具簡易拆卸服務。

    公司 / 工廠 / 學校搬遷 我們提供企業、工廠、公教機關等大型搬遷服務,除了供應免費紙箱及基本防護配備外,並包含辦公 OA 屏風拆裝服務。

    建議利用免費到府估價服務,準確評估搬遷時需派遣的人力及車輛數,以利配合客戶需求於指定時間及條件下完成搬遷任務。 自助搬家 如果你想節省搬家花費,可以選擇此方式將物品自行搬下樓,再由我們協助搬運上車送到指定地點,這種方式是想省荷包、降低搬家支出的最好選擇!

    1. 於指定搬家時間前將物品自行搬運至約定出發地點樓下。
    2. 佑成搬家團隊派遣專人及車輛協助將一樓物品搬運上車。
    3. 將物品送往約定目的地並於一樓卸貨,與你清點無誤並收取款項後,即可自行搬運上樓。

    懶人搬家(不需動手) 工作忙碌、東西太多,沒有時間好好打包,懶人搬家幫你全部弄到好,紙箱、包材、打包、搬運,通通我們搞定!

    適合對象:長時間加班者、不擅打包 / 整理者、行動不便者、就是不想動者。

    ※ 此服務需加價並提前預約時間,建議可先與我們聯繫詢問時間及評估費用。 廢棄物處理 幫你處理不要的家電、衣櫥櫃等大型廢棄物,另外響應環保及垃圾分類,我們也提供各類廢棄物清理服務。
    廢棄物清理會收取搬運及進入廢棄物處理場所需支付的費用。
    化學、醫療等廢棄物不在本服務範圍。 特殊重物器具搬運 協助你搬運各式器材(例:鋼琴、大型魚缸、健身器材)、精密儀器、營業用器具(例:大型冰箱、攤車)等特殊物品,提供大型吊車或特殊防護器材。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