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秉持制度化、專業化、客製化、透明化

公司秉持制度化、專業化、客製化、透明化
  •  【聯絡資訊】:
    電話:0800-508-998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874巷30-13號
     
    LINE:0989388319
     
    【營業項目】:
    大小搬家、公司工廠遷移、裝潢拆除、吊車起重、 拆裝服務、廢棄物處理、全省回頭車、各種特殊物品精緻搬運
     
     
     
    【公司介紹】:
     
    廣益契約式搬家公司大小貨車與吊車,搬運防護與配備齊全.老闆親自到府免費評估所需費用、與詳細解說 介紹於服務品質的承諾、經雙方滿意同意後 並簽立具有法令效用損壞理賠搬運契約書.搬運當天並由老闆親自帶隊搬運所有流程  秉持一如親送、也因此降低了人事成本,相對的搬家費用也更加的平價化。
     
     
    本公司秉持公司制度化、專業化、客製化、透明化.本公司採用責任分紅制度,使每位專業師傅更具有向心力 完成顧客每一項交託、以及公司事後會例行性電話拜訪客戶,詢問物品有無缺失,或建議改善的事項,提供本公司日後改善 永續經營的方針。
     
    廣益搬家除了工作人員受過專業的訓練以及細心負責親切的服務態度,懂得如何運用技巧搬運最省力,且不會損傷傢俱。 以及必需的包裝設備,(如、毯子、氣泡紙、傢俱專用護套、工業用膠膜)等材質,來保護傢俱在搬運過程中無法避免的顛簸與碰撞、搬運傢俱至目的地新居、並拆除包裝、完成傢俱的拆裝組合以及傢俱歸定位。
     
    一連貫的專業服務從免費評估、誠信服務搬遷流程與規劃相信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認同。廣益的用心,顧客的肯定,是我們成長的機會 期待一次的服務成為日後顧客極力推薦的原動力、誠摯期待本公司有機會能為您提供最滿意優質精緻搬遷服務。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