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前要做的12件事

發布日期:2019-01-31

來源:專業搬家公司

瀏覽次數:881

重新定向您的郵件

將您的郵件重定向到您的新地址將保護您的個人信息免遭身份盜用。

 

搬家前要做的12件事


您可以在搬家前和您希望的時間之前申請變更,但通常6-12個月就足夠了。

雖有一小筆費用,但能避免讓您重要的文書工作落入壞人之手。

在皇家郵政網站上重新設置您的郵件地址
告訴你的銀行有關此舉的信息
您需要確保告訴任何銀行,建築協會,保險公司或其他您處理過的金融公司,以便他們更新記錄。

這意味著他們可以在緊急情況下抓住您,並且還會阻止重要的財務文件落入陌生人的手中,例如PIN碼或新的信用卡。

提前聯繫每家銀行,告知他們您的新地址和搬家日期,以確保他們的記錄是最新的。

檢查你的新家是否有保險
如果您購買新房,您可能需要建築保險作為抵押合同的條件。

無論您是租房還是買房,都值得保護您的財產,防止在搬家期間和之後的損失或損壞。

一旦您了解了新住宅的詳細信息,您可以提前30天獲得保險,並安排從領取鑰匙的那一天開始。

如果您已經有保險,請在搬家期間仔細檢查保險,並讓您的保險公司知道您的地址變更。您可能需要付費才能更改保單。

如何管理您的房屋保險單
比較家庭保險
更新您的汽車詳情
您需要更新駕駛執照上的地址,汽車所有權證書和汽車保險,以確保在搬家當天一切正常:

駕駛執照
您可以申請更新的駕駛執照:

通過郵寄

更改駕駛執照上的地址不需要任何費用,但如果您未能更新您的詳細信息,可能會被罰款。

汽車所有權證
如果您未告訴DVLA您已移動地址,即使只是暫時的,也可能被罰款高達1,000英鎊。

更改地址不需要任何費用。只需將您的最新車輛日誌(V5C)與您的新詳細信息發送到DVLA,他們就會向您發送新證書。

簽發新的註冊文件最多可能需要4週時間。如果您需要在這段時間內為汽車徵稅,可以在將日誌發送到DVLA之前在GOV.UK網站上進行。

汽車保險
確保您的汽車保險公司知道您已搬家,因為大多數政策定價都取決於您的位置。

如果您未通知您的保險公司,如果您提出索賠,他們可以拒絕付款。

如果您的保險公司認為您將居住的區域風險更大,您可能需要支付額外費用。但如果他們認為這是一個更安全的地區,你可以獲得退款。

獲取最終儀表讀數
記得在您的房屋上取水,煤氣和電錶讀數,並在搬家前通知您的供應商,以確保您不會因其他人的使用而被收取費用。

您的公用事業公司可能會在其網站上更改地址表單。

移動時,您通常可以與相同的燃氣和電力公司呆在一起,當您向他們提供新地址時,他們可以為您安排開關。

但是,如果您沒有固定的交易,請在移動時檢查是否可以通過切換到不同的燃氣或電力交易來節省。

如何切換能源供應商
在選民名單上更改您的詳細信息
更新您在選民名單上的狀態意味著您在移動後仍可以在地方和全國選舉中投票。

確保您在新地址的選民名冊上註冊也有助於提高您的信用評級。

在GOV.UK更新您的選民名單詳細信息
移動您的電視許可證
如果您想在新家看電視,您需要通知電視許可公司您的地址變更。

告知他們您的新地址,並讓他們知道您搬家的日期,以確保您從入住當天獲得保障。

在電視許可證網站上更新您的詳細信息
移動您的數字電視和頻寬
大多數頻寬,固定電話和數字電視提供商將允許您在無需額外費用的情況下隨身攜帶現有套餐 - 只要他們在您的新區域提供服務。

您需要提前與他們聯繫,以了解他們是否可以提供服務,或者他們是否可以提供替代服務。

如果你沒有達成協議,那麼值得一看的是,當你搬家時是否可以獲得更好的套餐。

比較寬帶,電視和手機套餐
更改您的交貨地址
在您搬出之前,請聯繫任何定期向您發送貨物的公司。請記住包括以下內容:

雜誌和報紙

牛奶

蔬菜或零食盒

DVD租賃

當您在線進行一次性購買時,請確保在之前更新您的地址
申請停車證
如果您要搬到僅限居民的停車區,您可能需要在搬家前申請停車許可證。

要申請停車許可證,您需要聯繫當地政府,或者如果是私人住宅停車計劃,請直接通過他們。

有關停車許可,請與當地政府聯繫
為安靜的一天安排保姆
在整理新家時讓孩子們玩得開心可能會很棘手。

為了保護他們的理智和自己的理智,請考慮安排他們與朋友或家人在一起,直到您完成新家。

在冰箱裡的食物
為避免浪費您的食物和金錢,請確保在移動前一周內用盡所有冷凍食品。

如果您還剩下任何東西,請讓朋友或鄰居將其存放在冰箱中,直到您的家用電器安裝到新家中。

搬家:更改地址清單

• 能夠方便搬家的7種小訣竅 • 搬家有四個技巧要知道,輕鬆搬家有訣竅!
• 搬家? 這裡有11件事要記住 • 搬家和裝修房子時易碎物品搬運有哪些注意事項?
• 搬家打包時如果做錯這幾點會讓你有搬不完的家.. • 搬新家物品歸位術!打包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超輕
• 快遞送貨,被搬家公司誤搬!?警民合作破案! • 搬家收納技巧大公開!這30個技巧趕快記起來!
• 搬家風水習俗大集合,入宅儀式總整理 • 你所不知道的搬家小秘訣,這些前置作業做好,搬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