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告訴你搬家要知道的小知識

發布日期:2019-01-31

來源:專業搬家公司

瀏覽次數:845

我最近與我的妻子,兩個孩子,貓和狗從南約克郡巴恩斯利的五臥室愛德華式住宅搬到了我們的13年新家,我們花了一年時間進行翻新。

它只有幾英里遠,但這是一個漫長而艱難的旅程,涉及許多包裝箱,箱子和袋子。我一路上學到了很多東西,這些技巧將幫助你自己搬遷的日子盡可能順利 - 只是不要忘記頭痛藥。

沒有人告訴你搬家要知道的小知識

1.首先是藉此打掃房子

我告訴自己,當我讓房地產經紀人拍他的銷售照片時,我必須讓房間看起來很漂亮。事實上,我只是把所有東西扔到最近的櫥櫃裡。當我們最終與買家簽約時,我知道我不能再推遲清空這些櫥櫃了。花了好幾天。真是太累了。無聊。而且非常耗時。因此,在您將房屋投放市場之前,要徹底整理一次。額外的好處是你可以省下許多箱子和金錢,因為你已經卸下了一半的財產。

2.保持珍貴的物品安全

永遠不要戴著珠寶和特殊紀念品。優先將它們從房屋中取出,並將它們放在保險櫃內或交給值得您信任的人。在我尚未拆開的盒子和袋子中間的某處,躺著我的結婚戒指,訂婚戒指和永恆戒指。是的。我在搬家途中弄丟了它們。我在老房子裡看到了他們,但他們還沒有出現在新房子裡。別擔心。如果你在過去的一年中移動了盡可能多的東西,還是有希望找到的。那天晚上我在臥室凳子裡發現了我已故的阿姨的金耳環(之前也找不到)。


3.提前解決

拆除床,嬰兒床和傳家寶抽屜櫃需要比你想像的更長的時間。我強烈建議您盡可能提前開始家具拆解過程。建議是在搬家前一周將您的傢俱逐漸遷移到樓下的一個房間。如果你們都睡在地板上就不重要。


4.你應該自己動手嗎?

說到拆除男人自己做這件事並不是瘋狂,但需要很多勇氣。 13年前,當我和蹣跚學步的兒子從倫敦搬到巴恩斯利時,我請Pickfords公司做這一切 - 兩位性格開朗的小伙子甚至將茶壺和茶包完好無損地包裝好。這次我們自己做了。但正如我所知道的那樣,駕駛小貨車並不適合那些膽小的人。根據網站上的價格,三居室的平均拆遷費用為900英鎊,專業包裝將至少花費300英鎊。我不會責怪你想找更便宜的選擇,但以不會以犧牲掉過多體力和肩膀脫臼為代價。


5.把你的錢包給你

在自動取款機,超市提供緊急垃圾袋,再次使用自動取款機和緊急咖啡因的咖啡店之間,很容易分心。在某些時候,我保證你會忘記你把手提包放在哪裡,或者更糟糕的是,當你將它放在儀表板上時,它會成為機會主義小偷的犧牲品。我總是丟棄一般的錢包,並將現金,電話鑰匙和信用卡保存在斜挎包或錢帶中。

6.離開孩子和寵物

在你的腦海中,你可能會想到你的孩子興奮地穿過你新家的大門,興奮地選擇他們的臥室。現實是,在大約一個小時內,他們將感到無聊,甚至可能是煩躁。至於狗,他會跑掉。我會把小孩交給朋友或親戚,把寵物送到狗舍/貓舍,至少在你揮手告別之前。


7.拿一個生存工具包

說到水壺,你需要必備的用品。拿一個塑料箱 - 在搬家的那一天,你會有很多可供選擇 - 包裝水壺,牛奶,茶包,咖啡,糖,零食,衛生紙捲,一瓶你最喜歡的慶祝酒和杯子。我還會添加垃圾袋,清潔布,多功能清潔劑,空氣清新劑,頭痛片 - 製作兩個包裝 - 一個便攜式手機充電器和紙巾。



• 家裡有貓咪,搬家時要特別注意什麼? • 裝潢完之後想早點搬家?你除甲醛了嗎?這個錯誤
• 搬家? 這裡有11件事要記住 • 只有機車載,如何迅速搬家?達人教你怎麼搬!
• 搬家和裝修房子時易碎物品搬運有哪些注意事項? • 26個小技巧讓妳搬家更省時不費力!
• 職人公開高效率收納術!搬家整理都可用! • 搬家移動冷氣要注意哪些事情?5個注意事項看這
• 1年內搬家5次,搬家達人教你11條搬家訣竅 • 能夠方便搬家的7種小訣竅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