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和準備搬家 應該注意的事情

發布日期:2019-01-31

來源:專業搬家公司

瀏覽次數:738

搬家通常被描述為生活中最緊張的事件之一。但是,您可以採取一些步驟使搬家日更順暢,更少瘋狂。

 

包裝和準備搬家 應該注意的事情


這是我們搬家的指南:

1.整理你的隨身物品
當你搬家時,任何東西被搬去新家都是要付錢的,提前丟掉任何你在新的地方不久就會扔掉的物品。搬家前至少兩週要徹底整理一下。

確保你清除任何地方的物品 - 閣樓,樓梯下,備用房,附屬建築和花園。你會發現有多少隱藏的物品以及多年來積累了多少東西,那是一個巨大的震撼。

2.想想你家具的去向
想像一下你的新家,並考慮一下你是否真的會使用現有的家具。

以前的所有者應該為您提供詳細說明每個房間尺寸的文件,這樣您就可以找出合適的東西以及沒有空間的東西。如果它不合適,賣掉它,放棄它或直接把它帶到垃圾場。

在完成之前先去你的新家看看是個好主意,這樣您就可以仔細檢查測量結果並親自查看是否有窗簾,家具,電器等空間。

你越早開始這個任務,你就有更長的時間以合理的價格出售不需要的物品,而不是被迫放棄有價值的物品,因為你在搬家之前急需擺脫它們。

3.決定是否使用搬家公司
如果你住在一樓,單臥室公寓,雜亂無章,你可以租一輛小貨車,讓幾個朋友來幫忙,讓你自己活動一天。這可能只需100英鎊。

如果您自己動手,請預訂最大的小貨車。要求一個低路邊高度或一個放鬆的尾板,使裝卸更容易。

請記住,您可能需要分趟進行多次,包括最後一次還回貨車,因此此選項僅適用於相當短距離的移動。

如果你有四個以上的房間要處理,可能還有太多事要做。考慮你擁有多少物品。現在想像一下,必須拿起它們中的每一個,將它穿過一個障礙路線(包括樓梯)放下它並且持續到所有物品被清空。

搬家公司可以減輕裝卸的精神和體力,以便在搬家當天的12點截止日期前完成。

如果您決定使用搬家公司,請儘早查看誰可以使用,以便您有時間獲得有競爭力的報價,了解如何選擇一家搬遷公司來估算成本,並就如何在一家優秀的搬家公司尋找建議。

4.識別您的貴重物品和易碎物品
雖然您的大部分物品都可以直接裝入盒子,但您需要特別注意任何易碎的物品。

值得將它們與其他物品分開包裝。包裹任何可能在包裝中破裂的東西,然後將這些盒子標記為易碎。

如果可能的話,將這些物品運到車裡,而不是放在貨車裡。

這也適用於任何有價值的東西。搬家公司的保險可能不會為您提供超過特定價值的物品(即使他們為您打包),所以在您自己的車輛中移動任何特別昂貴的物品。

5.開始打包你的箱子
您可以做一些簡單的事情來進行打包 - 以及移動和拆包 - 對您自己更容易:

購買優質包裝材料,包括足夠的箱子,氣泡包裝紙和薄紙
在每個項目之間放置一層皺巴巴的紙或保護材料,以防止劃傷
不要包裝箱子
在箱子之間放置重物
在每個盒子上寫下內容是什麼,以便快速知道內容物是什麼。
如果這聽起來太麻煩,讓你的搬家公司幫你收拾行李,雖然可能會增加你的搬家費用。但這不僅意味著可以防止您的物品破損,而且還可以由專家快速小心地完成。

你甚至可以購買整套服務,並要求他們為你打開包裝。

通常需要半天到兩天的時間來讓專業搬運工來包裝您的物品,具體取決於您擁有的物品數量。

6.通知您搬家的公司
搬家之前,您需要讓您的公營事業提供商知道您正在更改地址 - 以及您的銀行,保險公司,醫生和許多其他組織。

有關您需要聯繫的完整列表,請參閱我們的搬家清單。

• 搬家可以沒壓力!15個技巧看這裡! • 如果養貓的話,該如何搬家
• 搬家和裝修房子時易碎物品搬運有哪些注意事項? • 搬家風水習俗大集合,入宅儀式總整理
• 1年內搬家5次,搬家達人教你11條搬家訣竅 • 26個小技巧讓妳搬家更省時不費力!
• 搬家移動冷氣要注意哪些事情?5個注意事項看這 • 古代搬家的一句俗話,竟然到現在還受用
• 搬家有四個技巧要知道,輕鬆搬家有訣竅! • 搬家最需要留意的事情整理,親身經驗談!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