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清單 削減成本並使搬家更容易

發布日期:2019-01-31

來源:專業搬家公司

瀏覽次數:1237

向賣家詢問的十大最後問題

為了讓您的生活更輕鬆,請記住向前任主人詢問以下問題:

 

搬家清單 削減成本並使搬家更容易


哪裡是主要的水閥?

燃氣表和電錶在哪裡?

任何表面需要特殊的清潔產品,例如木地板

紙箱哪一天收集?

你有任何與牆壁顏色相同的舊油漆嗎?

有任何電器說明手冊或保修嗎?

廚房和浴室瓷磚從哪裡來?

任何固定家具來自哪裡,例如廚櫃?

恆溫器在哪裡?

要記住這一點很多,所以為什麼不把它們寫下來(或打印本指南)並帶上它們讓你不要忘記?

比較搬家成本
如果您在沒有任何家具的情況下搬家(例如,從您父母的家中搬運,或者您租用了帶家具的房產),那麼汽車和幾個夥伴就足夠了。即使你認為你有很多東西,僱用一輛小貨車幾個小時可能比一個搬運公司便宜。

對於那些從一個帶傢俱的房子搬到另一個房子的人,您可能需要尋求搬遷公司的幫助。


重定向您的地址
如果您不知道誰將搬入您要離開的舊家,請使用皇家郵政的郵政重定向服務,以確保您未更改地址的任何賬單或其他郵件仍然可以到達您。


這樣做很重要 - 你沒有收到任何賬單,因此不付款可能會損害你的信用記錄,或導致你被追債公司追查。流浪信件也會增加身份證欺詐的風險。

 

搬家前清潔新家

當你抵達時,新房子可能會很古怪,所以如果可能的話,在搬家之前解決髒亂問題。

“當你搬進去的時候,這個地方就變成髒亂的。如果你買新的,它將充滿水泥和灰塵的碎片。

“如果你從別人那裡購買,將會有骯髒的櫥櫃,牆壁上蓋著大量的動人指紋。”


讓搬家日順利進行的重要提示

搬家是你可以做的最緊張的事情之一,但一點點的計劃可以幫助確保你不會在當天拔光自己的頭髮:

標記所有盒子他們應該去哪個房間的,以及里面的內容的描述。將這些標籤放在盒子的頂部和側面,這樣你就可以知道它們堆疊時的內部。

將一些家具中的螺絲和螺栓放入冷凍袋中,並用膠帶將其粘在相關的家具上。

壓平一些紙板箱並將它們放下以保護您的地板。

首先將您的家具搬進新房子,否則您最終會再次移動紙箱以騰出空間。

確保有燈泡 - 你不想在搬家中去商店或者不去注意,直到它突然太暗。

這些事先看起來似乎是一些額外的工作,但是當你在工程進行時,你會感激它。

變更戶籍/投票
搬家時,您不會自動註冊到您的新地址。如果您沒有變更,則沒辦法在接下來的選舉進行投票。

以正確的方式處理前住戶的信件
你在搬家那天打開前門,門墊上有一堆不屬於你的信件。你不能打開它,也不應該扔它。

你最好的選擇是寫上"返回發件人此住戶已搬離"。這樣發件人將不再發送任何郵件,並且可以嘗試從收件人中找到新的正確地址。

出租你的空餘房間以獲得額外的現金

如果你有一個空餘的房間,想要多賺一些錢,你可以把它租出來。

• 裝潢完之後想早點搬家?你除甲醛了嗎?這個錯誤 • 搬家時有些傳統習俗你知道嗎?這邊整理了13個注
• 搬家移動冷氣要注意哪些事情?5個注意事項看這 • 老外住中國3年,搬家時搬家工人傻眼,他的床邊
• 搬家費竟然要5萬元!一窺日本頂級搬家服務! • 使用過搬家公司的服務後,其實搬家不是什麼難事
• 買新房搬家裝修要小心的6個錯誤,以免白花錢 • 買新房搬新家,你要先做好搬家功課!
• 26個小技巧讓妳搬家更省時不費力! • 你知道搬家有些習俗要注意嗎?快記下來!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