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聰明技巧讓你輕鬆搬家!

發布日期:2019-02-15

來源:專業搬家公司

瀏覽次數:699

大多數人都害怕搬家。打包,組織,運輸,試圖賄賂你的朋友給予幫助 - 整個過程看起來令人生畏,但如果你使用這些技巧和竅門,搬家可能會減輕壓力。快樂打包!

 

20個聰明技巧讓你輕鬆搬家!

 

1.找到可以免費拿取的紙箱

節省一點現金,免費獲得所需的所有紙箱。

 

2.丟棄你的東西

現在你正在整理所有東西,這是一個完美的時間來看看有哪些是可以捐贈或完全放棄的東西!努力減少你的所有物,這樣你的搬家行動會更容易一些,而你的新家也不會變得更加混亂。

 

3.制定一個行程表,這樣你就不會感到不知所措

未雨綢繆!在搬家前24-48小時,不要忘記清潔冰箱解凍,並用毛巾擦乾,否則,它會非常臭和漏水!

 

4.拔下電源插頭前,請拍攝電子設備

在斷開它們以便裝箱之前,請在手機或相機上拍攝電視背面和其他電子設備上的電源線,以便記住它們的去向!當您再次進行設置時,這將為您節省大量時間。

 

5.把衣服放在垃圾袋裡

把你的衣服放在衣架上,但要包裹起來。當你到達新住所時,只需取下垃圾袋即可。不要忘記貼上標籤,這樣你就知道誰的東西是誰的!

 

6.打包第一晚用的箱子

大多數人都不認為需要這樣做,最後在搬家時翻找好幾個箱子來尋找他們的睡衣或咖啡壺。給自己打包個“第一晚”箱子,上面放著你所有的洗漱用品,一些衣服,以及第二天早上你需要的任何東西,如餐具,吹風機。如果你厭倦了一般的紙箱,你甚至可以買一個可愛的IKEA包裝盒

 

7.安全地包裝你的盤子

由於它們已經是板狀,泡沫一次性板非常適合包裝它們。將它們裝入堆疊中的每個板之間。此外,您可以在最後一天打開最後一個紙箱後,將您想要的廉價舒適食品歸類。

 

8.塑料包裝你的抽屜

將你的櫃子搬上卡車時,使用保鮮膜來保持抽屜關閉,或者只要它們沒有脫落,就可以將托盤放在托盤上。此外,您可以將其內容留在那裡,因為抽屜不再有滑動的風險!

 

9.為您的玻璃器皿使用酒盒

必然會有一個當地的酒吧,酒廠,甚至一些雜貨店都有空酒盒,你可以去拿取。保持你的眼鏡井井有條,每個隔間都可以容納一些報紙,所以有一些襯墊可以保護它們。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從您當地的餐館獲取免費的酒盒盒並用它們來裝玻璃器皿!

10.不要混合來自不同房間的物品

將一個房間的物品放在與其他房間分開的紙箱中,當你最後打開包裝時,它會為你節省很多的時間。

 

11.製作包裝用品籃

因為你把剪刀放在一個房間而把膠帶放在另一個房間裡,所以必須尋找包裝用品在房子/公寓周圍跑來跑去。從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你可以隨身攜帶一個盒子或一個籃子,這樣你就可以隨身攜帶所有物品,而不需要花時間檢索你留在另一個房間的物品。

 

12.如何包裝珠寶

使用雞蛋盒輕鬆運輸您的珠寶。將它們關上,這樣就不會掉出來!此外,使用衛生紙捲包裝項鍊或鬆散手鐲。只需將一端穿過捲筒並係緊釦子即可。

 

13.保持螺釘和螺栓的組織

如果您必須拆除任何移動的家具,請不要忘記收集所有鬆散的螺釘和螺栓!將它們放入塑料袋中並貼上標籤,這樣你就可以知道它們適用於哪一件家具而且不會丟失。

 

14.在盒子兩側切孔,便於搬運

使用盒式切割機在較重的盒子兩側切割三角形孔,為您提供臨時手把,以便於搬運!

 

15.對季節性物品使用儲物箱

如果您還沒有將季節性/節日商品存放在塑料箱中,那麼現在就是時候了。這樣,一旦你搬進來,你可以簡單地將塑料箱轉移到你的衣櫃或地下室,而不必將它們打開。

 

16.使用軟項填充

您不需要像您想像的那麼多包裝材料!您家周圍的各種軟物品可用於安全有效地包裝其他物品。毛巾,襪子,床單和其他柔軟或柔軟的東西可以製作出色的免費包裝材料。

 

17.對標籤進行顏色編碼

當您想要快速的開始拆包時,很難區分黑白標籤。使用彩色標籤 - 您可以手寫,或只是列印一些 - 並為您的紙箱們設計一個顏色編碼系統,以便輕鬆跟踪其中的位置。

 

18.使用橡皮筋保持前門開啟

當您將紙箱放入卡車或貨車時,您將持續進出房屋。將橡皮筋纏繞在一個門把手周圍並將其拉伸到門周圍,將另一端包裹在相對的旋鈕上。這將使您的門不會意外關閉,以防有人忘記解鎖!

 

19.保持所有液體分開

清潔用品,洗碗用品,無論它是什麼,如果它是液體,將它放在一個單獨的塑料箱中。如果它在移動過程中掉落或溢出可以避免其他物品被用濕。

 

20.包裝指南

查看用於包裝移動車輛的視覺指南,就像這樣。如果您有麵包車或卡車,建議可能會有所不同。 有用的移動提示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如何像專家一樣包裝卡車! 現在像專業人士一樣打包!


• 7種分類「現在記、馬上用」省時省力整理術! • 快遞送貨,被搬家公司誤搬!?警民合作破案!
• 買新房搬家裝修要小心的6個錯誤,以免白花錢 • 搬家打包時如果做錯這幾點會讓你有搬不完的家..
• 只有機車載,如何迅速搬家?達人教你怎麼搬! • 你知道搬家有些習俗要注意嗎?快記下來!
• 想讓搬家更快速嗎?教你幾種小技巧,不怕手忙腳 • 職人公開高效率收納術!搬家整理都可用!
• 能夠方便搬家的7種小訣竅 • 女生一個人搬家要注意哪些事情?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