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內搬家5次,搬家達人教你11條搬家訣竅

發布日期:2019-03-13

來源:MovePro.tw

瀏覽次數:836

有一個熱愛搬家的朋友是什麼感受?在最近的半年裡,他已經搬了五次家。對話往往就是“知道你今天有空,來幫我搬家。”
每一次的搬家理由都很奇葩。
1年內搬家5次,搬家達人教你11條搬家訣竅

我鄰居被偷了,而且離我家越來越近。
周圍顏值低的人太多了,看不下去。
我媽又知道我住在哪裡了,不行,要躲......

每搬一次家,都是上天對你的一種考驗。每一次的搬家都會不小心丟掉和不得不丟掉一部分東西。

搬家看似是一個體力活,但其實也是一個技術活。打包的時分大袋子小袋子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來就往裡面塞,等到拾掇東西時,才會真正的開始置疑人生。

在一次又一次的搬家過程中,他總結了一下16條搬家技巧。

1、挑選專業的搬家公司或許叫一輛貨運出租車,會有許多年輕人挑選後者。

2、至少要熟悉新家的路線以及環境,考慮到搬家公司車輛的進出狀況,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3、和房東提早拿門禁卡或許車輛通行證之類的,不要被堵在門口。

4、摸清新家的戶型,內心清楚東西的擺放以及方位。

5、垃圾的清理不要扔在樓道,會被物業拉入黑名單!
打包拾掇準備的東西包括剪刀、紙箱、繩子、記號筆以及膠帶以及必備物品:水、手套、紙巾、創口貼。

6、紙箱、收納盒、編織袋準備好,根據物品分類,比如書、洗浴用品等等。而且用記號筆別離做上記號,以免最終傻傻分不清。

7、斷定搬家的行程,假如你不想拾掇到凌晨三點,那就最好上午搬家,下午拾掇,早睡早起。

8、搬家的費用必定要問清楚!是按件收費仍是準時收費,千萬不要被人騙了。

9、分區域打包,廚房歸廚房、臥室歸臥室,這樣打包既省時省事又避免物品丟掉。千萬不要臥室塞兩件衣服,再拿一個杯子塞進去。

10、優先打包不經常用的東西,能快速清理出空間。

11、日常生活用品、洗護用品、化妝品留到搬家的那一天打包。

12、寶貴金銀物品、重要文件合同必定要獨立打包,貼身帶著。

13、易碎品要貼有標識,箱子裡面要填充泡沫保護膜。

14、搬家是一個斷捨離的過程,該扔的仍是要扔的,千萬不要這也捨不得,那也捨不得。

15、運用頻率低的東西先收拾,運用頻率高的東西最終收拾。由於收拾到一半,你會發現,自己雙手無力,雙腿發軟。

16、有孩子的家庭,要優先考慮並收拾孩子的東西。


• 搬家風水習俗大集合,入宅儀式總整理 • 搬家清單 削減成本並使搬家更容易
• 搬新家物品歸位術!打包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超輕 • 搬家費竟然要5萬元!一窺日本頂級搬家服務!
• 女生一個人搬家要注意哪些事情? • 搬家可以沒壓力!15個技巧看這裡!
• 使用過搬家公司的服務後,其實搬家不是什麼難事 • 買新房搬新家,你要先做好搬家功課!
• 搬家收納技巧大公開!這30個技巧趕快記起來! • 辦公室搬家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整理有什麼技巧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