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貓咪,搬家時要特別注意什麼?

發布日期:2023-03-13

來源:MovePro.tw

瀏覽次數:119

搬家 新北搬家 搬家公司 自助搬家 日式搬家
假如說有任何比搬家更困難的工作,那就是帶著貓搬家。但通過一番精心策劃,一切都會順利進行。貓與環境構成強烈的聯絡,因而,搬家或許是壓力的來源。
假如寵物主人提早方案,寵物主人將可以毫無問題地從一個家搬到另一個家。首要,移動的進程對寵物來說是一個傷口時期,需求多加重視。
搬家進程中需求留意什麼
在運送貨車到達之前,將貓放在房間裡是合理的,臥室是保護他的地盤。將貓咪手提箱,貓床,餵養碗,水容器和沙子容器放入這個房間,保證門窗封閉。
在門上掛一張紙條,讓運送商和家人知道這扇門應該堅持封閉狀況。當所有其他房間都是空的時,臥室的家具可以裝入貨車。在撤除家具之前,應將貓放入貓咪手提箱中並安全地放入車內以便進入新家。
家裡有貓咪,搬家時要特別注意什麼?
1. 在新房子裡,應該裝置臥室家具
房間準備好後,寵物主人可以把貓放在這個房間裡,床,餵養碗,水容器和沙子容器,然後關上門。假如或許的話,只需寵物主人發現周邊地區,其中一位家庭成員就可以和寵物主人的貓一同坐在房間裡。
2. 給貓一些食物
運送完成後,寵物主人可以讓貓一次一個地查看房子的其餘部分。當寵物主人有一支蠟燭向寵物主人的貓宣布信號標明處於安全的環境中堅持鎮定是非常重要的。
3. 保證所有外門和窗戶都封閉
特別是在運送進程中,貓會驚慌失措並尋找安靜的避風港。在此查找進程中,無人看守廚房或洗衣房時應當心。
假如寵物主人的貓特別不舒服,或許合適在搬出前一天將貓咪放在臨時護理院,並在放置新家後一天服用。假如寵物主人的貓是一個不安分的旅行者,寵物主人可以讓寵物的獸醫在脫離前給寵物一個溫和的鎮靜劑。
4. 搬家路上的留意事項
以正常方法餵養寵物主人的貓,可是,在出發前至少三個小時吃食物。將貓放在安全的載體中,例如貓籃或貓便攜包。將貓放入貓攜帶包之前一個半小時,收緊合成貓臉信息素。將手提箱放在座椅上並用安全帶固定,將其完全放在座椅後邊,或者將其牢固地擰緊在座椅後邊,使其不能移動。
假如旅程花了很長時刻,寵物主人或許想停下來讓水有時機運用沙箱,可是大多數貓都不會對其感興趣。在炎熱的一天,保證空調在車內運轉良好,假如寵物主人停下來歇息一下,永久不要把貓留在熱車裡。
5. 搬到新家後需求留意的工作
讓寵物主人的貓在屋內至少兩週,以習氣新的環境。
堅持寵物主人在舊房子的日常習氣,以保證連續性和了解度。
通過在房子周圍分佈香味,幫助貓在新家中感到安全。取一塊柔軟的棉布(或運用輕質棉手套)輕輕擦洗貓的臉頰和頭圍,以取得周圍布料的氣味。為了幫助寵物主人的貓趕快運用該區域,請將此佈料推向門入口的對角,牆面和家具。
持續運用合成貓臉信息素擴散器,並在整個房子內循環設備,一次一個。由於新環境或許令人不安,因而應該更加重視永久居住在這所房子裡的貓。讓寵物主人的貓待在家裡幾個星期,以習氣新的修建。
保證寵物主人的貓的類型ID包含姓名,地址和聯絡電話號碼信息(帶有快速解鎖部分的皮帶以防止漫遊)。或者,請向寵物的獸醫詢問貓的微芯片,以保證在丟失時可以回來。假如寵物主人現已具有微芯片,請不要忘掉提及註冊公司的地址和電話號碼改變。保證貓的疫苗完整。
當寵物主人的貓合適時,寵物主人可以考慮裝置貓門,以便在寵物主人不在家時更容易外出。為避免外面的貓入侵寵物主人家的風險,請留意必須有一個電子或磁性操控的特殊入口系統。
日子在家庭之外且有更多變革經歷的貓經常戰勝這種困難,膽怯的貓或許需求時刻來習氣新環境,而且應該在外面陪伴貓貓們,直到取得貓貓們的信任。
搬家推薦
6. 當貓咪回到舊房子時需求留意的工作
假如新家就在寵物主人的舊房子鄰近,當貓第一次出去找到知道的大街,去老房子時,寵物主人可以發現貓。應該正告房子的新主人寵物主人的貓或許會回來,假如新主人看到貓回去,應該被要求與寵物主人聯絡。重要的是,不餵寵物主人的貓或以任何方法鼓舞,只會讓貓感到困惑。
假如寵物主人搬到鄰近的當地,盡或許長時刻將貓放在屋內是有用的。可是,對於那些現已脫離這麼長時刻的貓來說,回到曾經的當地或許不會很愉快,所以不會企圖回到老房子。
讓寵物主人的貓住在家外,住在屋內,這絕不是一個抱負的改變。但有時候這是必要的,家庭的變化是需求堅持在內的條件。假如寵物主人的貓大部分時刻都在家外,那麼無論如何,找到一個新家或許會更好。
可是,假如寵物主人的貓在家外花的時刻較少,將來或許會留在家裡。寵物主人有必要加大力度,防止住在家裡的貓的問題,並鼓舞貓鍛煉身體。關於改進住在房子裡的貓的環境的主張包含:在房子周圍存放乾糧以提供“狩獵”時機提供讓貓爬。定時玩遊戲,至少每天一次。
貓主人有時很走運可以進入貓第一次出門的房子。把房子裡面的一隻貓變成一隻移出房子的貓,假如漸漸發作,會增加貓的情緒健康,並導致更天然的日子。為了讓寵物主人的貓出來,遵循攻略,但承受這應該是漸進的。當寵物主人在那裡時,許多貓或許更願意外出,以保證只在這些條件下。
假如寵物主人家裡有一隻以上的貓,那麼寵物主人的貓就會習氣住在寵物主人現有的家中。搬到較小的房子或許會導致個人之間的嚴重。寵物主人應該通過提供滿足的資源(例如以下材料)來限制在新家中託管的風險:床、沙子容器、抓樹、食品容器、水容器、高歇息平台(如衣櫃,櫥櫃,架子)、特殊藏身處(例如床下,衣櫃底部)等。

現在寵物主人們知道帶著貓咪搬家的時候需求留意什麼了嗎?小編認為,有些貓咪或許比較戀舊,或者害怕新環境的改變,因而寵物主人要按部就班,安撫貓咪的情緒是很重要的。

• 平民省錢搬家術!自助搬家的打包要點規劃 • 1年內搬家5次,搬家達人教你11條搬家訣竅
• 職人公開高效率收納術!搬家整理都可用! • 搬家費竟然要5萬元!一窺日本頂級搬家服務!
• 搬家時有些傳統習俗你知道嗎?這邊整理了13個注 • 沒有人告訴你搬家要知道的小知識
• 搬家和裝修房子時易碎物品搬運有哪些注意事項? • 買新房搬新家,你要先做好搬家功課!
• 買新房搬家裝修要小心的6個錯誤,以免白花錢 • 古代搬家的一句俗話,竟然到現在還受用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