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搬家有些習俗要注意嗎?快記下來!

發布日期:2019-03-19

來源:MovePro.tw

瀏覽次數:828

很多人諮詢搬家的時分要留意什麼,怎樣挑選好日子,他們是不是能夠自己去查一些老黃曆或其他一些能查吉凶日的書籍,在這上面挑選一些好日子就能夠了,其實沒有這麼簡單,這些上面是都有必定的道理,可是假如你只憑這些就挑選搬家的好日子那是不行的,由於你這僅僅單方面的挑選好日子,沒有依據命理信息或屬相等等信息綜合來看,假如稍有差錯也許你挑選的便是一個兇日,因小失大,所以我們不能疏忽挑選搬家好日子的重要性,這也是一個比較重要的一步,那怎麼能做到搬家後達到丁財兩旺的作用呢,除了搬家需求合作屋主的生辰八字喜忌屬相等等信息挑選好日子外,還有留意以下幾個方面。

你知道搬家有些習俗要注意嗎?快記下來!

在搬到新家裡的時分,必定會留意佈置這四個當地,那便是客廳,臥室,廚房,書房,這幾個當地的留意事項也是需求我們搬家時要知道的,其他的家具等搬入室內,一般風水佈局擺定後不要時常更動,其他衣物等用品能夠之後慢慢整理。那今天潘教授給我們介紹搬家時這四處應該留意的問題。


家中各區域所代表的人物及其運勢:

客廳

客廳能夠影響到家中男主人的財運,工作等等方面,所以客廳的鋪排,所以客廳中假如要擺放沙發或座椅的時分,必定要依據男主人的八字等信息挑選家中的吉位安放才可,這對加強男主人的工作運等十分有協助,還有一點,假如男主人在家中坐不住而總想去外面也與此有關。


臥室

這一點期望我們要認真仔細的看,由於這是搬家四處留意事項中最重要的,在臥室裡邊最最重要的便是睡床的安放方位,如能挑選吉時吉位安放床位,不但能夠提升夫妻之間的愛情,並且對家庭的運勢都十分有協助,影響家運。古代經書上有一些對安床不利的惡煞描述,“若是婚姻離別散,更生聾啞後代窮,男女孤眠不一雙,三年之內連遭禍,家破人亡不行當”這樣的描述是不是很可怕,其實安放睡床是您搬家時分最容易疏忽的當地,我們僅僅依據怎麼便利就怎麼去擺放,其實這樣是會嚴重影響你和家人以後的日子,很多時分久婚不育或經常流產是因安床當日遭受惡煞所致。假如床位安放妥當不僅能夠招財進寶,使家業興旺,婚姻美好,經書上有“和合婚姻生貴兒,兒孫代代近王侯”來描述安床吉方後帶來的好處。


廚房

家中的廚房應該是女主人最經常去的當地,不能忽視,廚房也標誌一個家里人的健康及女主人在家中的位置,所以灶具在吉時安放就也是最重要的了。前幾天給一個諮詢者看情感婚姻問題,對方發來戶型圖後,首要確定的便是其家中廚房灶具的方位,如此朋友能看到這篇文章就會理解,潘教授為何這樣問,由於看夫妻情感好壞,從家中廚房中就能一窺端偽。有些家人身體不好,有疾病,把爐灶放在了二黑病符或五黃惡土上,那所做的食物吃了怎能不得疾病呢?


書房

有些家中會有書房,這是學習工作的當地,書房也標誌一個家庭的文昌,要想家人或孩子在工作或學業上,有職位提升或學習成績更好,那書桌就應該在吉方並且要在吉時定位才可,不然日後還要調整家居風水來從頭佈置文昌位風水。

最終我們要記得搬家的時分,家裡的每個人都要開開心心,多說吉利話,假如有人嘴上不積德的話,老天也是會報應的那些人的,所以期望有的人好自為之,不行得罪。有些區域還有一個習俗,由於您搬入新的當地是後來的過客,為表敬意及佔地打擾的歉意,有必要拜地主,以防此地以前犯煞氣的攪擾。不過您要做的便是搬家時分高高興興,要把親朋好友都請來熱鬧一下,最好是要請全家鉅細都要吃一碗湯圓以標誌百口團圓之意,這樣會聚人氣化煞氣行好運,


以上是給我們介紹在搬家中需求要留意到的事項,期望對我們有協助。


真實的好風水,理應符合人個別的需求,風水理應以人為本,量體裁衣,因人而異,應結合命主自己之生辰八字與結合周圍環境的氣勢來佈置,期望我們多多關注自己周邊的風水,命理結合風水,每個人都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 26個小技巧讓妳搬家更省時不費力! • 中國史上最狂搬家工程,3萬公噸車站原地旋轉90
• 搬家收納技巧大公開!這30個技巧趕快記起來! • 包裝和準備搬家 應該注意的事情
• 搬新家物品歸位術!打包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超輕 • 辦公室搬家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整理有什麼技巧
• 家裡有貓咪,搬家時要特別注意什麼? • 搬家打包時如果做錯這幾點會讓你有搬不完的家..
• 買新房搬新家,你要先做好搬家功課! • 搬家有四個技巧要知道,輕鬆搬家有訣竅!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