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方便搬家的7種小訣竅

發布日期:2019-03-27

來源:MovePro.tw

瀏覽次數:357

搬家的經驗應該大家都有吧?試想辛辛苦苦的收拾,收納好一大堆物品帶到新房子裡,如果自己需求哪件重要東西,忽然找不到了,這種時刻掉鍊子的感覺可真讓人十分緊張。所以搬家前的收納歸類作業就顯得十分重要。想起那些年的搬家史,一年搬了十次家,想想真是一把辛酸淚,搬家不是你想搬就能搬啊!廢話不多說了,立刻帶來5步驟歸納法,能輕鬆一點是一點,誰說不是呢。

能夠方便搬家的7種小訣竅
1.準備好搬家收納打包東西

搬家說白了就是在檢測收納才幹,分門別類規整好的物品,即便到了新的居住地也能順利按召自己心中所想擺放好。首先要準備的搬家收納打包道具:包括氣泡紙,包裝紙報紙,剪刀,寬膠帶,便利貼,麥克筆,以及厚重的紙箱子。沒有這些搬家收納東西,就算有三千臣妾也做不到啊!


2.依照“不常用—常用—畢竟或許還需求”的搬家收納原則進行,否則很有可能在搬家的過程中發現,為什麼自己需要的東西都找不到了呢。家裡不同成員依照不同收納需求來裝箱,並且箱子外用便利貼或用麥克筆畫上符號,這樣開箱子的時候更便利。收納打包好的盒子盡量選用“井”字形膠帶封箱,比較穩固。小技巧:搬家收納打包的時候要給自己騰出一大片空間,這樣更方便裝箱。


3.廚房裡,將易碎的瓶子等等用報紙等包好放入搬家收納紙箱內。最好每件玻璃或許陶瓷製品中心再用棉花或許紙塞滿,防震防摔。越重的物品一定要放在較小的箱子裡面,比如書本類的物品我們一定要放到收納小箱子,寧可多裝幾箱子,也不要為圖省事放在一個收納大箱子裡。別問我怎樣知道的,滿是淚。畢竟我們都不是超人!


4.浴室內的沐浴露或洗手液之類在搬家收納時,能夠在蓋子下面加幾層保鮮膜或許食品袋,都能夠避免搬家的時候液體溢出。臥室的被子枕頭等等床上用品無妨多準備一些壓縮袋,放進緊縮收納袋裡邊抽真空體積直接減小一半以上,又起到了防塵作用,直接能夠丟進搬家收納的車子裡面。收納袋還能夠拿來放置換季的衣服等等,一物多用!


5.搬家時候的貴重季節衣物,比如易褶皺的真絲衣物不主張折疊,能夠運用掛鉤防塵套收納好,再裝入帶有掛衣桿的運送箱(這種箱子能夠自己DIY),大型傢俱電器類,比如沙發,鋼琴和液晶電視,能夠用毯子或許薄的被子包好收納,再放進搬家收納的車裡邊,既能夠防塵也能夠起到保護作用。


6.在搬家收納裝箱畫上符號數量:裝車之前,最好將每一個搬家收納的箱子上都寫上內裝物品和數字,這樣能夠在裝車後方便清點。記得一定要拍照,以便後期查找核對。


7.巧用搬家收納移動道具,特別是女孩子,自身力氣比較小一點,運用此類搬家道具,能夠將重物箱子或許部分所需傢俱放在類似輪子移動東西上直接推移,能大大節省時間和力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搬家收納也是這個樣子的,畢竟搬家收納是一件累人的事。



以上就是7種我們總結的部分搬家收納小建言,裡邊許多都是自己早年粗心大意犯過的錯,期望我們搬家或許收納的時分能夠少一些些辛苦。我覺得同享這些搬家收納的經驗和主張,假定能夠幫忙到我們,對我而言就是件十分高興的事情。


• 搬家和裝修房子時易碎物品搬運有哪些注意事項? • 你知道搬家有些習俗要注意嗎?快記下來!
• 搬家有四個技巧要知道,輕鬆搬家有訣竅! • 包裝和準備搬家 應該注意的事情
• 搬家移動冷氣要注意哪些事情?5個注意事項看這 • 搬家打包時如果做錯這幾點會讓你有搬不完的家..
• 7種分類「現在記、馬上用」省時省力整理術! • 中國史上最狂搬家工程,3萬公噸車站原地旋轉90
• 買新房搬家裝修要小心的6個錯誤,以免白花錢 • 古代搬家的一句俗話,竟然到現在還受用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