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養貓的話,該如何搬家

發布日期:2019-04-01

來源:MovePro.tw

瀏覽次數:356

假設說有什麼比搬家更嚴重的作業,那就是帶著貓搬家。但通過一番精心策劃,全部都會順利進行。貓與環境構成強烈的聯繫,因此,搬家或許是壓力的來源。

假設寵物主人提前規劃,寵物主人將可以毫無問題地從一個家搬到另一個家。首先,移動的過程對寵物來說是一個緊張時期,需求多加重視。

 如果養貓的話,該如何搬家

搬家進程中需留意什麼

在運送卡車到達之前,將貓放在房間裡是合理的,臥室是一個合適的地方。將貓咪手提箱,貓床,餵食碗,水容器和貓砂盆放入這個房間,確保門窗關閉。

在門上掛一張紙條,讓運送商和家人知道這扇門應該堅持關閉狀況。當全部其他房間全部清空時,再去處理臥室的傢俱。在拆除傢俱之前,應將貓放入貓咪手提箱中並安全地放入車內以便進入新家。

 

1.在新房子裡,應該先擺放臥室傢俱

房間準備好後,寵物主人可以把貓放在這個房間裡,床,餵食碗,水容器和貓砂盆,然後關上門。假設可以的話,派一位家庭成員和寵物主人的貓一起待在房間裡。

 

2.給貓一些食物

搬運完成後,寵物主人可以讓貓一次一個地查看房子的其餘部分。讓貓逐漸習慣處於安全的環境中保持冷靜是非常重要的。

 

3.確保全部外門和窗戶都關閉

特別是在運送過程中,貓會驚慌失措並尋覓安靜的避風港。在此過程中,無人看守的廚房或洗衣房必須注意。

假設貓特別不舒服,或許需要在搬出的前一天將貓咪放在臨時獸醫院,並在新家完成後一天再帶回。

假設你們家的貓是一個不安分的旅行者,可以讓寵物的獸醫在離開醫院前給寵物一個溫和的鎮靜劑。

 

4.搬家路上的留心事項

以正常方法餵食貓咪,但是,在啟程前至少三個小時吃東西。

將貓放在安全的載體中,例如貓籃或貓便攜包。

將手提箱放在座椅上並用安全帶固定,將其徹底放在座椅後邊,或許將其牢固地擰緊在座椅後邊,使其不能移動。

假設旅程必須花很長時間,寵物主人或許想停下來讓貓有機會運用沙箱,但是大多數貓都不會對其感興趣。

在炎熱的一天,確保空調在車內作業出色,假設寵物主人想停下來歇息一下,永遠記得不要把貓留在熱車裡。

 

5.搬到新家後需求留心的細節

讓貓咪在屋內至少兩週,以習慣新的環境。

通過在房子周圍散佈香味,協助貓在新家中感到安全。取一塊柔軟的棉布(或運用輕質棉手套)悄悄擦洗貓的臉頰和頭圍,以獲得周圍布料的氣味。為了協助貓咪趕快熟悉該區域,請將此佈料面向門進口的對角,牆面和傢俱。

因為新環境或許令人不安,因此應該更加重視永久居住在這所房子裡的貓。

讓寵物主人的貓待在家裡幾個星期,以習慣新的房子。

 

6.若你家合適的話,寵物主人可以考慮設備貓門,以便在寵物主人不在家時讓貓更簡單外出。為避免外面的貓入侵家中造成危險,請留心必須有一個電子或磁性控制的特別進出口。

長期在住家之外且有更多野外經驗的貓可以快速克服這種困難,但膽小的貓或許需要時間來習慣新環境,主人應該在時常陪同貓貓們,直到獲得貓貓們的信任。

 

7.當貓咪回到舊房子時

假設新家就在寵物主人的舊房子附近,當貓第一次出去找到知道的大街,而跑去老房子時,寵物主人可以發現貓。應該警告房子的新主人你家的貓或許會回來,假設新主人看到貓回去,應該被要求與寵物主人聯絡。重要的是,房子的新主人不應餵舊主人的貓或以任何方法鼓動,只會讓貓感到困惑。

假設寵物主人搬到附近而已,或許長時間將貓放在屋內是有用的。但是,關於那些現已脫離這麼長時間的貓來說,回到曾經的當地或許不會很愉快,所以不會試圖回到老房子。

讓寵物主人的貓住在家外,住在屋內,這絕不是一個抱負的改動。但有時候這是必要的,家庭的改動是需求堅持在內的條件。假設寵物主人的貓大部分時間都在家外,那麼無論如何,找到一個新家或許會更好。

但是,假設寵物主人的貓在家外花的時間較少,將來或許會留在家裡。寵物主人有必要加大力度,避免住在家裡的貓的問題,並鼓動貓鍛煉身體。

 

現在寵物主人們知道帶著貓咪搬家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了嗎?小編認為,有些貓咪或許比較戀舊,或許懼怕新環境的改動,因此寵物主人要循序漸進,安慰貓咪的心境是很重要的。


• 平民省錢搬家術!自助搬家的打包要點規劃 • 什麼是日式搬家?輕鬆搬家不費力!
• 快遞送貨,被搬家公司誤搬!?警民合作破案! • 女生一個人搬家要注意哪些事情?
• 沒有人告訴你搬家要知道的小知識 • 職人公開高效率收納術!搬家整理都可用!
• 搬家風水習俗大集合,入宅儀式總整理 • 搬家費竟然要5萬元!一窺日本頂級搬家服務!
• 中國史上最狂搬家工程,3萬公噸車站原地旋轉90 • 搬家和裝修房子時易碎物品搬運有哪些注意事項?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