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個小技巧讓妳搬家更省時不費力!

發布日期:2019-04-18

來源:MovePro.tw

瀏覽次數:826

人生有10大麻煩的事情

其中第九級便是搬家
 
可想而知,搬家不只是對臂力的檢測
 
也是對心力的檢測
 
有時候搬著搬著
 
你就開始懷疑人生了


26個小技巧讓妳搬家更省時不費力!

其實搬家是膂力活,更是技術活,今日小編給各位看客帶來搬家的小竅門和全流程,讓搬家成為一場說搬就搬的藝術,更讓您的搬家效率倍增。

 
一、打包前的注意事項
1.按功用區打包,所見即所包,按片區來打包物件,廚房歸廚房,臥室歸臥室,這樣的好處是,一來,重新擺放時東西不容易丟,二來,省事。

 
2.運用頻率低的物品優先打包,非本季的衣物鞋帽以及床上用品,可拆卸的大件物,運用率不高的廚具用品等

 
3.家裡有上學的孩子(比如夢幻的一年級)必定保證孩子學習用品兼併打包,搬家後榜首時刻能夠找出來,假如遇到有生病的,藥品也需求獨立打包

 
4.最小限度的留出日子必需品,留到最後一天再單獨打包

 
5.證件合同,金銀細緻柔軟,貴重物品等,不只要獨立打包,最好貼身自帶,以防丟掉

 
6.攝影記錄,打包好的箱子,封箱前,拍個照,封箱後,馬上貼標籤標註編號、並寫清裡邊裝著什麼物品,搬完時也容易核對箱子是否齊全,並寫清裡邊裝著什麼物品,放在哪個房間,假如有幾十個箱子,這個絕對重要! ! ! !

 
7.能處理的都處理了,凡是看到了之後驚覺“我還有這東西!”的,基本都能夠處理了,搬家是重啟家居環境的好機會,別錯過~

 
8.易碎品放在箱子中心,四周填滿舊衣物,或許某寶氣泡保護膜,箱外必定標註“內有易碎品”,以及朝上的箭頭,舊衣服不要全部扔光,易碎物品靠它保護。
二、打包收拾
1,挑選適宜的紙箱/編織袋。有人搬家喜愛挑選較大的紙箱或編織袋,覺得一次能裝很多東西,可是......你有沒有考慮誰搬下去,這個分量是否能否接受,是否佔搬家車內空間。

 
2,假如個人搬家,行李偏多,小編主張盡量運用編織袋,榜首,個人搬家一般挑選麵包車和金杯車,容量有限,可是假如是編織袋的話,30個左右是能夠塞下的,紙箱估計最多20個就上限了;第二,好收納可重複運用,紙箱搬完之後不好收納,佔地面積大。第三:搬家師傅比較好搬。

 
3,經常有人會諮詢小編書本怎麼收拾,書本主張用小箱子,平時收快遞的那種小箱子,忌用大紙箱,由於你裝完書本之後,會發現,想給紙箱挪個當地都挪不動,那就好尷尬了對不對。

 
4.大小標籤貼:能夠買不同顏色,用以差異不同功用區域的打包箱。

 
三、聯繫搬家公司
1,承認搬家信息:搬家兩邊小區名字,出發地和目的地樓層,大約行李數,有無大的家電傢俱,需不需求拆裝,再預估下自己或許需求運用的車型,是麵包車,金杯車仍是廂卡車。

 
2,搬家日期承認,最好提早一天預訂具體時刻,雙休日主張提早2天,好的搬家公司或許搬家師傅,也會有不錯的生意,所以提早預定,提早做好預備,省了當天亂入麻。

 
3,如實奉告搬家公司物品多少,便利搬家公司給出精確價格,做好聊天記錄或通話記錄,便利出現問題後,扯皮。

 
4,關於搬家車型的挑選,小編主張我們:學生上班族1~2個人行李主張挑選麵包車,2~3人個人行李主張挑選金杯車,家庭公司搬家主張運用廂卡車

 
5,承認計費方法和搬家價格:正規的搬家公司都有一套詳細嚴格的資費規範,他們報價也都會依照價格表,相加得出,而不是幻想出來,或許看你好說話,給你報虛價,南京搬一車搬家資費規範,需求詳細了解,能夠直接在其官網查看,或許查找微公:搬一車,自助預定下單。

 
四、新居踩點
不要感覺新居踩點不重要,你能夠問一下我們的搬家客戶,有多少小伙伴到了新居,找不到自己住在幾棟幾單元乃至幾樓的。


1.新居道路以及道路情況,有些小區路窄人多,要考慮到搬家公司的車輛進出問題


2.電梯,樓道,房門的高度寬度,特別是電梯,搬大傢俱的要注意了。由於有的電梯的高度和寬度都不相同,有一次由於電梯放不進去三人座沙發,搬一車搬家師傅人力抬到客戶26樓的,在這裡給搬家哥哥擦擦汗哈。


3.小區是否需求辦理通行證,提早承認好,避免浪費時刻,南京地區通行證一般是運用搬家車輛內的師傅駕駛證換下就能夠了。


4.提早規劃好,明確什麼物品擺在什麼方位,讓搬家師傅一步到位給你搬到指定地點,避免搬來搬去浪費膂力,在這裡不必擔心師傅會嫌費事,搬一車搬家師傅脾氣好,情緒好,效勞好,會依據客戶需求將物品擺放到指定方位。
五、搬家時注意事項
1,奉告搬家師傅哪些是易碎品,不能壓


2,查看善後:=查看搬家車內有無遺失物品


3,搬家完成,有評論渠道別忘了給滿足的小哥點個贊


六、搬後收拾概括
優先收拾日子必須區域:廚房、洗手間、臥室
 
七、搬家所需物品清單
編織袋,打包箱,緊縮袋,膠帶,有貴重易碎物品,需求氣泡膜(一般搬家公司會供給),小推車(搬家公司供給),紙巾,創可貼,手套,瓶裝水


總結一下搬家全過程

便是理東西,扔東西,搬東西

一環扣一環根底收納收拾做好了

後邊的環節也就順風順水了

所以啊

定時收拾家中物件是很必要的

善待日子,做好收納

日子也將以禮相待

• 20個聰明技巧讓你輕鬆搬家! • 家裡有貓咪,搬家時要特別注意什麼?
• 搬家? 這裡有11件事要記住 • 搬新家物品歸位術!打包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超輕
• 辦公室搬家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整理有什麼技巧 • 女生一個人搬家要注意哪些事情?
• 老外住中國3年,搬家時搬家工人傻眼,他的床邊 • 新家搬家有些講究很重要!8個重點要注意
• 什麼是日式搬家?輕鬆搬家不費力! • 裝潢完之後想早點搬家?你除甲醛了嗎?這個錯誤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