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有四個技巧要知道,輕鬆搬家有訣竅!

發布日期:2019-05-22

來源:MovePro.tw

瀏覽次數:976

搬家肯定是個大工程,不僅要搬大型的傢俱還要搬瑣細的小物品,即使是請了搬家公司,打包家當、搬家費用這些事也是滿足煩心的,搬家怎樣才幹更輕鬆更有技巧,小編來通知你!

搬家有四個技巧要知道,輕鬆搬家有訣竅!

搬家4個小技巧:

1、節省搬家用費

首要,不得不提示我們,找市面上一些價格極低的搬家公司可是有風險的哦!在搬家的時分很可能被黑,反而達不到省錢的效果,建議您找尋較為正規的搬家公司。您能夠多諮詢幾家公司,經過上網或許電話諮詢,挑選規劃較大、有必定聲望的搬家公司。在確定了搬家公司後,能夠跟該公司商議是否有扣頭,像是結業季,搬家較多,各家公司都在競爭,這時可是會有很大扣頭的。


2、節省搬家時刻

時刻就是金錢,搬家前做好預備才幹更高效、更輕鬆的搬家。搬家前自己能夠把瑣細物品整理打包好,冰箱、櫃子清空,還需要和搬家公司約定好組織盡可能多的人手,搬家的時刻不要選在交通擁堵的高峰期,這樣您的搬家才會更有功率。
3、物品打包小技巧

(1)優先打包不常用的物品。

(2)對物品進行分類,按房間打包。

(3)打包盤子時,在兩個盤子之間放點報紙、氣泡板等能起到緩衝作用的物品,放入箱子時要立著放,這樣能夠有效避免盤子在搬運的時分打碎。

(4)打包菜刀時,能夠用較厚的紙板做成刀套,並用膠布裹緊,注意要把刀柄要露出,這樣能夠提示我們物品是刀具,還能避免刀具劃傷其他物品。

(5)打包瓶子類的物品,如玻璃儲物罐,能夠先將其放入原有的包裝盒再放入箱子內,假如放入原包裝盒後有鬆動能夠放一些報紙等將其填滿。

(6)物品打包放入大箱時,也要記得用緩衝物把箱子填滿,不然搬家途中搖搖晃晃,物品很容易受到破壞。

(7)像寵物、金魚等有生命的物體,以及較為寶貴的物品要自行帶著,不可打包。

(8)打包完物品要把物品名稱、在新居的擺放地點標示清楚,便利工人放置,日後也能節省自己的時刻。


4、省心搬家

打包物品確實很繁瑣,所以,假如家中有過於老舊的傢俱和不必要的物品,您能夠挑選賣掉,有些地區的以舊換新服務也是值得考慮的。



搬家之前要注意:

1、新房暴晒:時刻是一種解藥

各種裝潢資料的運用,讓新房變得「危機四伏」。市面上所賣的那些零甲醛的板材、塗料都是不可信的,只能說少,而不是沒有。所以即使是運用最好的裝潢資料,裝潢完也有必要先將新房晾置一段時刻,防止裝潢資料中含有的甲醛、鉛、苯等,這些物質引起中毒、過敏性反應甚至癌症等疾病。

晾房時刻:房子晾置多長時刻才幹入住呢?這個問題目前沒有一個標準答案,以後也不會呈現標準答案,因為每家運用的裝潢資料不同,量不同,有害物質含量也不同。晾房時刻的長短是依據污染源的多少來決議的,不能搞時刻一刀切。能夠利用污染物丈量儀器,測定房間內空氣質量,決議入住時刻。長的一年半載,一般在一個月左右,至少不能少於一個星期。
2、搬新家:有些工作你要知道

①、知道怎樣運用與保養

搬入新居後,應首要對裝潢時運用的資料及其保護有必定的了解,還要了解電、水、通訊、電視等各類插座的位置、用途等。第一次運用電器前,特別是電水壺、電熱水器、電飯煲、消毒櫃等,最好要查看電器是否受潮,插頭、電線是否完整、安全,第一次用水時,要先將水管中的水放盡,直到水的顏色變得清澈為止。


②、別碰壞了花花草草

在搬家時不要磕碰裝修飾面。牆面、地上裝潢後都有一層裝修面,破損後修補的效果比原裝潢時要差,輕易損壞很可惜。所以,在搬家時應輕搬輕放,大件傢俱必定要事前計劃好再搬,最好能拆成零部件,搬進後再組裝。


③、遇到問題要知道怎樣處理

任何裝潢工程在運用過程中,都可能呈現一些質量缺點,主要有兩種狀況。一是在施工中,由於操作不規範導致運用中呈現故障、損壞及缺點,呈現這種狀況,應由施工單位無償進行返修。第二是家庭在運用中由於不慎形成損壞,在保修期內,也應該由本來施工的單位擔任修補,但家庭業主應該酌情給予經濟補償,一般應補償資料費、人工費用。

• 搬家時有些傳統習俗你知道嗎?這邊整理了13個注 • 買新房搬家裝修要小心的6個錯誤,以免白花錢
• 裝潢完之後想早點搬家?你除甲醛了嗎?這個錯誤 • 20個聰明技巧讓你輕鬆搬家!
• 搬家清單 削減成本並使搬家更容易 • 使用過搬家公司的服務後,其實搬家不是什麼難事
• 女生一個人搬家要注意哪些事情? • 搬家前要做的12件事
• 你知道搬家有些習俗要注意嗎?快記下來! • 新家搬家有些講究很重要!8個重點要注意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