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打包時如果做錯這幾點會讓你有搬不完的家...你有中標嗎?

發布日期:2019-06-26

來源:MovePro.tw

瀏覽次數:179

有人說搬一次家差不​​多要去掉半條命,平常生活沒感覺家裡有多少東西,一旦要裝箱打包時怎樣有永久包不完的感覺,心裡還會嘀咕著說哪來的那麼多東西。

搬家打包時如果做錯這幾點會讓你有搬不完的家...你有中標嗎?

為了要讓搬家過程順暢,從收拾打包、轉移到新家、到未來開箱歸位,恢復正常生活,這一連串的搬家任務都需求縝密的規劃,才幹在最省時省力的狀況下完結。



而這些作業中最重要的莫過於收拾打包這件事,良好的打包計劃及裝箱能夠讓搬家作業一路順暢,假如跟雜亂無章、沒有計劃的打包裝箱比起來,整個完結搬家到恢復正常生活的時刻或許至少會相差一倍以上,還有金錢上或許也會讓你添加額定的丟失,像是得多搬幾趟,或是物品在轉移過程中損傷或破壞等。



好的計劃是成功的一半,所以什麼鳥就收拾出搬家打包上最常見的過錯,讓大家從搬家到入厝都能順暢安全且愉快。


搬家打包常見的過錯

1.箱子塞到曝還無法合起來



想要節約紙箱結果反而或許因裝過多過重,紙箱底部無法承載因而破底物品散落一地。 因上蓋無法合起來,轉移過程箱內物品有或許掉出來導致時刻金錢丟失。 這樣的箱子放到卡車上有或許因無法堆疊,導至卡車能載的箱子數量削減,得多跑幾趟,除了添加轉移時刻,也或許因此多付出車趟費用。



2.把書本雜誌統統放進幾個大紙箱裡裝箱打包

把書放進幾個大箱子裡,或許由於太重導至搬不動,還得拆箱重新分裝,或是導至箱子底部承受不住重量破底,反而延遲了轉移速度,也比較容易在轉移過程中摔到。

所以書本等較重的物品不如分成數個小紙箱來打包,由轉移服務人員量力調整一次轉移的數量。



3.沒有清楚標明紙箱抵達目的地放置的方位或內容物

搬家人員搬到目地的後還要詢問屋首要放在哪個方位,假如連屋主都搞不清楚箱內放什麼而要開箱看看,整個搬家的過程就會不順暢,假如趕時刻先隨意放放,那未來收拾時也得付出力倍的時刻。

所以裝箱時順手就在箱外註明好內容物以及抵達目的地所要放置的方位,假如使用舊紙箱,則記得把紙箱上頭舊的標籤或註記塗掉,以免造成誤會。



4.易碎物品未妥善加強維護包裝

搬家人員辛苦轉移的過程中,難免在抬起放下的過程中會有碰撞、重摔、或掉落的狀況,假如不是故意的實在不忍苛責服務人員,若未將易碎品用氣泡紙、乖乖粒泡泡料、報紙等緩衝資料維護,那麼轉移的過程中造成破損也就得不償失。

別的也要記得在外箱標明易碎品字樣,以便利轉移人員辨認及小心處理。


5.生活必需品沒有別的打包

東西都搬到新家後,要悉數開箱物歸其位還得一段漫長的時刻,平常還要作業的人忘了將短期內需求用到的物品、衣服、鞋子等別的打包成箱的話,往往就得花費很多時刻翻箱才幹挖出所需物品,所以不如就在打包時作好規劃,到當下就能清清鬆鬆漸漸收拾歸位所有物品。





6.把衣櫃、置物櫃等收納傢俱塞滿當作轉移箱使用

這樣會導至轉移服務人員因太重無法搬動傢俱,到頭來還是得把傢俱裡的東西悉數清空,再重新打包裝箱,完結是得不償失的好例子。

• 搬家移動冷氣要注意哪些事情?5個注意事項看這 • 買新房搬家裝修要小心的6個錯誤,以免白花錢
• 搬家清單 削減成本並使搬家更容易 • 什麼是日式搬家?輕鬆搬家不費力!
• 搬家? 這裡有11件事要記住 • 搬家風水習俗大集合,入宅儀式總整理
• 古代搬家的一句俗話,竟然到現在還受用 • 女生一個人搬家要注意哪些事情?
• 新家搬家有些講究很重要!8個重點要注意 • 26個小技巧讓妳搬家更省時不費力!
台灣搬家網
歡迎來到【台灣搬家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